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省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获得省教育厅立项

发布日期:2024-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省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305号)的要求,经院校自主申报、专家综合评审,我校联合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的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我校联合开封大学申报的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获得2023年省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


资源库名称 第一主持单位
联合主持单位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
开封大学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封市开元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本次省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成功既是我校牵头成立的全国绿色(智能)建造产教融合共同体的产出成果,也是我校立足“中国建筑之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产出成果,标志着我校在职业教育领域取得的成绩得到了省厅及兄弟院校的认可。

校长郭长庚教授表示,在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中,我校要不断地加强内涵建设,注重职业教育类型教育观念的转变,在“一体两翼五重点”建设中持续发力,特别是紧抓《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中有关要求,持续发力,在资源库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开放性实训中心建设、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等打造“林州建院”范式。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黄金时期,建精品、促发展,全方面提高我校的办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