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双高建设评审方案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加强学校“双高”建设,全力推进“双高”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双高建设评审方案协调会。此次会议由我校李文山副校长主持,教学工作部、党政办、人事处、财务处、智慧校园管理中心、图书馆、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李文山副校长对"双高”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工作思路进行了阐释与总结,强调了双高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双高建设工作发表了指导性意见,并对学校双高建设的阶段性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学工作部主任惠钦源对双高建设评审方案的制定工作做了详细分工,强调各部门负责人应有清晰的思路和目标,主动承担责任。他还强调,“双高计划” 建设责任重大、机不可失,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 “双高计划”建设的总体部署上来,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质量、有特色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各系部主任分析了系部目前的专业优势,梳理了专业群建设的工作思路以及建设过程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各相关部门表示一定按照分工要求,认真执行,落实到位。

最后,李文山副校长提出在今后的双高建设工作中,大家一是思想认识再推进,二是工作责任再压实,三是团队协作意识再增强,强调各部门负责人应有清晰的思路和目标,要主动承担责任,确保“双高”建设顺利推进。

此次会议对“双高计划”建设进行了详细分析,对现阶段“双高计划”建设工作做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双高计划”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这次会议压实了责任、梳理了问题、明确了要求、提振了信心。各相关部门和系部将按照本次会议工作部署,全力推进学校“双高”建设,以期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