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期末教学工作,加强对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组织,严肃考风考纪,扎实抓好各项考务工作,5月24日下午3点,我校在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学工作部和各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学督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宋太平教授主持。

会上,教学工作部部长方相林首先对我校前一阶段教学能力大赛视频录制、材料上传及调整时间安排后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小结,又对期末考试及暑假初期的几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一是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分别从考试组织领导、考试具体时间考场安排、考前准备、规范组织考试、试卷评阅和对作弊处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二是继续做好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三是新生教材的征订;四是放假初期教学培训安排;五是进行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培训;六是备战2022年课程思政能力大赛;七是做好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八是青年教师深入企业行业实践锻炼等。

然后,李根全教授针对新专业申报作出了具体安排。

最后,宋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总结了近期以来的教学工作,对各单位在教学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特别强调了诚信教育和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各系部考前一定要开教师和学生考试动员会,组织师生学习考试规则,要求本次期末考试一定要严密组织、严格要求。另外对后期工作做了细致部署,制定我校假期备课教案模板、专升本方案和人才培养方案,还有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成立专业建设委员会,2023年新专业申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