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发布日期:2021-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教务科研处供稿)4月7日下午2:00,我校在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学校副校长宋太平教授,相关部门领导、教学督导室部分督导员、各系(部)主任和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宋太平主持。

首先,教务科研处处长方相林教授就四月份教务科研处牵头的12个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包括做好弹性学制第二学期线上教学准备工作、教学专项检查、修改完善原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续编课程教学大纲、组织高职春季单招考试与面试、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组织相关课题申报、教学制度建设等。对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试卷评阅规范化等专项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上,基础教学部主任袁付顺教授、建筑工程系主任付向红教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艳周老师、实验室与设备处处长梁美老师等分别围绕几个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充分交流。高梓梅和徐良台两位教授就做好课堂教学管理与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宋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宋校长在对学校四月份相关的几项工作进行详细阐述后,对几项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要求试卷评阅规范化专项检查要全面细致,要做好第二学年教学大纲的编写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并对科研项目量化、春季运动会的协调以及听课任务的规范等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

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一定的解决方案,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