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课题申报工作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2022〕138号),经过专家评审之后,由我校惠钦源老师主持申报的项目获批为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建设一般项目!

此外,河南省教育厅下达《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计划的通知》(教办社语〔2022〕36号),经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和公示后,我校闫俊娜老师主持申报的项目获批为资助性计划项目!岳龙龙老师主持申报的项目获批指导性计划!

同时,安阳市社科联下达《2022年度安阳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的通知》(安社科规办字〔2022〕2号),经组织对申报项目审查评议和市社科规划办研究批准,我校王艳周主持申报的项目获批为重点研究项目!常世亮、崔会丽、郭九燕、黄欣、张志强几位老师主持申报的项目获批为一般研究项目!

在本学期项目申报工作中,林州建院教学工作部积极组织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和教育教学改革课题,并大力倡导和鼓励有条件的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审核把关、统筹协调各类项目的推荐申报,这些项目的获批是广大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热烈祝贺上述老师喜获佳绩,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