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届田径运动会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9日下午,我校副校长蒋志民教授于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田径运动会推进会,会议由教学工作部组织,基础教学部、学生工作部和总务处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蒋校长亲自主持。

会议首先由基础教学部主任闫俊娜就第二届田径运动会目前筹备情况向蒋校长进行了汇报,就运动会竞赛规程、评选办法等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就目前遇到的体育设备、人员、后期执行等方面的问题与在座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和讨论。

随后,蒋校长就运动会筹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境进行了指导和解答,并就接下来的运动会筹备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

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我校是新成立院校,再加上前三年疫情影响,并未开展过大规模的学生运动会活动,为保障此次田径运动会的顺利召开,教学工作部与基础教学部作为组织和策划者,要积极筹备材料,及时提报第二届田径运动会议题至校长工作会。

二、各部门要分工合作、密切配合。随着我校学生规模的扩大,此次田径运动会面临的工作压力也随之加大。各部门之间要明确分工,由教学工作部做好总组织、总协调,基础教学部做好总策划,具体活动方案由学生工作部配合执行,同时总务处做好运动会设施、物料等支持工作。再筹备过程中,各部门要及时沟通,协同跟进,确保运动会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