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执行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体育工作标准》和河南省教育厅印发的《河南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十项规定》等文件精神,全面推进学校体育教学工作,增强学生体质,引导学生养成自觉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营造积极进取、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经校领导研究,决定举办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22年4月14-15日;

二、地 点: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综合体育中心。

三、大会要求:

(一)各单位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切实搞好运动会开幕式及各项赛程的组织、编排工作。

(二)各系(部)要对运动会给予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参赛学生的报名工作,并搞好赛前训练,争创一流成绩。

(三)后勤处、保卫处、校医务室等单位,要认真做好运动会期间的各项服务和安全卫生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工作需要与人身安全,谨防意外事故发生。

(四)党政办公室、党委工作部、校团委、学生处等单位,要配合运动会组委会,搞好组织协调、大会服务、宣传报道等工作,大力宣传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和优异成绩,努力营造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五)运动会期间,教务处要做好教学安排,各单位要加强所属师生员工的管理,明确纪律,严格要求,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要通过全校师生员工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热烈、隆重、俭朴、和谐的盛会,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的盛会。

四、参赛单位

建筑工程系、经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中专部。

五、竞赛项目

男子(10项):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

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

女子(10项):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

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

六、报名方法与参赛资格

我校各系部、专业人数差异较大,为更合理进行报名参赛,现需要2020级、2021级各相同专业合并报名。根据大专、中专各专业人数统计后特制定以下分代表队报名方法:

(一)甲组(大专):

建筑工程系

1.建工系一队(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2.建工系二队(建筑工程造价专业)

3.建工系三队(建筑设计、建设监理专业)

4.建工系四队(建筑室内设计、艺术设计专业)

5.建工系五队(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

经济管理系

1.经管系一队(大数据与会计专业)

2.经管系二队(电子商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

信息工程系

1.信工系一队(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2.信工系二队(大数据技术专业)

乙组(中专):

1.中专部一队(计算机应用专业)

2.中专部二队(建筑工程造价专业)

3.中专部三队(建筑工程施工、五年一贯制专业)

4.中专部四队(会计事务、电子商务、艺术设计与制作、汽车应用与维修专业)

(三)各代表队限报男女各1队,须报总领队1名,教练1名,男女不限;

各代表队每项男女各限报5人,接力各项男女队各限报1 队,运动员每人限报2项(不含接力)。

(四)报名不符合规定者,组委会有权按报名排序删减。

(五)运动员必须有号码布方能参赛,号码布须佩带到胸前,否则所取得的成绩无效。

(六)凡我校全日制学生,经医生检查证明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

(七)各代表队于2022年3月23日上午11:00前将各队纸质报名表(加盖公章)及Excel格式电子稿交至基础教学部朱壮壮老师处(行政楼503,邮箱:511336092@qq.com)。

(八)田径比赛采用国际田联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比赛。

、其它事宜

本文件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解释权归学校本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

教务处

基础教学部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