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林州建院教学工作部关于举办寒假青年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教学系(部):

为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保证日常教学的课堂教学质量,教学工作部决定于寒假期间开展四次青年教师培训工作。

一、培训时间、内容

2023.01.02 上午:9:00-11:00 讲座内容《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比赛知道系列讲座(第一期)》

2023.01.09 上午:9:00-11:00 讲座内容《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比赛知道系列讲座(第二期)》

2023.01.30 上午:9:00-11:00 讲座内容《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比赛知道系列讲座(第三期)》

2023.02.03 上午:9:00-11:00 讲座内容《“岗课赛证”融通的课程与教学改革》

二、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要求全体青年教师(45 周岁以下的教师) 必须参加,每次培训系部教学秘书负责考勤,并交于教学工作部方静处。

三、培训方式

培训采取腾讯会议线上的方式进行,每次培训前一天通知参会号和参会密码。

四、培训要求

四次培训结束以后,春季开学每个教师交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电子版培训心得,系部收齐于2023年2月6日交于教学工作部方静处。



教学工作部 

2022 年 12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