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拟上新专业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1年拟上新专业论证设置申报工作,在校内组织教授和骨干教师多次论证的基础上,2020年12月5日,我校教务科研处邀请安阳师范学院商学院原院长王慧娟教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肖建清教授、甲骨文活化研究中心主任刘国英教授、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李俊民教授等专家到校为拟上新专业论证把脉。

论证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情况介绍和专家审看材料。上午8:30,在行政楼211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副校长宋太平教授代表学校致辞后,对本次新专业申报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由教务科研处处长方相林教授主持,基础教学部主任袁付顺教授、建筑工程系主任付向红教授、组宣部部长乔乐林教授等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会议。之后,四位专家教授分工认真审看了10个专业的申报材料。

第二个阶段,专家反馈意见。下午4:00,在行政楼211会议室,四位专家分别就各个专业的申报材料进行了意见反馈,并提出了一系列中肯建议。各申报单位领导和专业负责人认真记录了专家意见。

通过此次专家论证,找出了原材料论证的不足,对于正式填报论证材料,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