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教务科研处文图:付锐审稿:方相林)新学期即将开始,面对全国多地新冠疫情再次来袭,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落实学期初各项教学准备工作,8月28日下午3点,我校在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科研处、实验设备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各系(部)正副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宋太平教授主持。

会上,宋校长首先简要总结了上学期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校所处的发展大环境和主要任务进行了分析;之后,教务科研处处长方相林教授就本学期的教学周次安排,学期初的2020级、2021级新生线上教学,2020级弹性学制线上教学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并对线上教学管理和督导提出了要求,对启动2022年新专业申报论证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教学督导员徐良台和高梓梅老师也分别对线上线下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

宋校长作了补充和总结讲话,对学校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如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图书馆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安全教育等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要求,特别强调各部门要制定工作计划,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步入正轨。

最后,各部门领导针对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新学期,我校既面临着许多不确定性因素,也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全体教职工只要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就能使学校的多彩之花并蒂齐开,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