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望杯”上显身手 林州建院再添新荣誉

发布日期:2023-0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望所归,开启未来!随着第二届“中望杯”工业软件大赛的圆满落幕,我院由教师带领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在教学工作部的组织下,经过激烈角逐,顺利杀出重围,在大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和建筑组第一、二等奖等荣誉。

不负久侯,精彩如期,第二届“中望杯”工业软件比赛是面向全国高校选拔国产工业软件、建筑、机械等专业优秀人才的盛大赛事,全国共有31个省市自治区,包括本科、高职、中职赛道中的657所院校,5860支队伍报名,参赛师生们以高昂饱满的热情点燃了冬日里学术界的期待,照亮了国产工业软件、建筑、机械专业的闪耀舞台。

我院教学工作部组织学院师生踊跃参赛,由智能建造系教师王中、岳龙龙带领我院优秀学生参加比赛,经过重重赛事、超越无数队伍,终于在熙熙攘攘的师生队伍中杀出重围,王中、岳龙龙老师获得比赛的优秀指导教师奖;学生崔再鹏获得建筑组一等奖;学生吕厚禄获得建筑组二等奖。几项优秀荣誉的背后,离不开我院教育事业的高速发展带来的优异成绩。

随着我院教师队伍的日益成长、学生队伍的不断壮大,发展的不仅是人数上的增加,更是高质量高效率的进步见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我院教育事业也在全国职业教育大环境中展露头角,跻身先进行列。师生们也会在更多的荣誉中不断成长进步,为学院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