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蒋志民教授一行走访学校实训教学情况

发布日期:2023-02-13    作者:张路     来源:     点击:

副校长蒋志民教授一行走访学校实训教学情况

2月13日下午,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蒋志民教授一行实地走访了我校实验实训中心,对我校现有实训实验室、实训设备、实训教学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师生的教学、学习规划、实验设备需求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走访结束后,蒋校长对实验设备状况、教师专业程度、学生上课热情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师生设备需求等做出了进一步指示。实训教学是职业教育的关键环节,相对于理论教育,实训教育更强调学生参与,更注重理论结合实践,是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实践经验、工作方法、团队协作的重要方式,一定要做好实训教育,既让学生满意,又满足岗位需求,培养出真正适应社会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