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技能竞赛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2-14    作者:秦煜凯     来源:     点击:

我校召开学生技能竞赛动员会

为迎接河南省职业技能大赛,做好竞赛赛前各项准备工作,213日晚,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技能竞赛动员会再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部主任王中、人事处处长岳龙龙、智能建造系主任李海凤、智能建造系数字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彭杰以及参赛同学们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工作部主任王中主持。

会上,王中主任首先肯定了参赛学生们长久以来的勤奋训练及项目组实力。强调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一定要用好技能竞赛平台,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备赛过程中要精雕细刻、精细打磨,抓紧时间,提升技能;下一阶段的集训过程中要紧扣赛程和指南,科学研判,提升技艺;备战省赛,可以适度紧张,但要张弛有度,学会心理调节,做到胸有成竹。王主任希望参赛选手秉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落实集训计划,提升集训成效,在现有的基础上,再创佳绩。预祝所有参赛项目“遍地开花结硕果!”

自办校以来,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技能竞赛工作,借助训练备赛为契机,抓好学院专业能力建设,固本强基,建强优势学科;把握“技能河南”建设东风,紧密结合上级政策和省内产业布局特点,瞄准新兴产业、新职业特点,注重创新融合,建好现代服务专业;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通过竞赛训练、交流、学习,切实提高师生技能水平,提升学院核心竞争能力。本次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士气,增强了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的信心与勇气。各参赛队将在接下来的备赛时间里,努力拼搏,全力以赴,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