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副校长蒋志民教授 走访教学工作部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副校长蒋志民教授

走访教学工作部进行调研

2月21日,我校副校长蒋志民教授走访教学工作部进行调研,调研会由教学工作部主任王中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与调研活动。

会议开始,王主任向蒋校长介绍了教学工作部各位工作人员,并就各位工作人员岗位职责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王主任就目前教学工作部进度和未来规划做了详细汇报,主要涉及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科研工作、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等,并就今年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关键年进行了详细论述。

蒋校长对教学工作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未来工作方向和重点做出了指导。蒋校长强调,教学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核心,其部门工作人员既要自身过硬,又要善于协作,无论在业务能力上,还是在为人处世中,都要梳理榜样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共同协作,把教学工作部打造成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