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2023年河南省中望CAD软件应用交流会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3-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我校教师团队:王中、秦煜凯、梁寒冰、元振凯,学生团队:余阳阳、李军、吕厚禄、王国豪在2023年河南省中望CAD软件应用交流会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河南省中望CAD软件应用交流会由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旨在加强河南省各职业院校交流,增强师生识图、制图能力,提升软件应用水平,是一个竞赛与交流一体的平台。

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到此次交流会中,既是对我校教学质量水平的一次检测,也是提升师生技术水平,提高竞赛能力的一次锻炼。我校积极实践“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职业教育总体思路,通过“赛教融合”这一方式,深入推进教学改革,推进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教学工作部在未来工作规划中,会积极营造我校职业技能竞赛氛围,鼓励师生广泛地参与到各类竞赛中去,并构建以校赛为基础,校赛、省赛、国赛三级竞赛体系,为师生竞赛提供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