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学工作部主任王中一行与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3-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我校教学工作部主任王中一行前往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合作洽谈,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学院院长王亦军、副院长陈彦恒、袁建、建筑技术教研室主任刘恺亮、办公室主任王大帅负责接待。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在职业教育领域有着丰富的教学资源和经验,在全国各类职业技能竞赛中都取得过优异成绩。

王中主任实地参访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基地、信息化机房等,并就教学建设、竞赛能力培养、精品课程共建等方面,与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合作洽谈,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这为我校提升教学能力水平,提高竞赛能力,丰富教学资源,加快学校建设提供了有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