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彭杰获得厅级课题立项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张路     来源:     点击: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建造系教师彭杰凭研究课题《民办高校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研究》获2022年河南省民办教育专项课题研究项目立项。

2022年度河南省民办教育专项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加强民办学校依法治校、规范办学,推动民办教育发展政策研究。

彭杰老师积极从事职业教育与区域经济建设相关课题研究,将民办高校的高质量发展与区域经济的建设与发展有机结合,从充分发挥民办高校服务社会职能的角度出发,挖掘民办高校服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方面的创新与改造,从而为民办高校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的建设与发展提供理论依据。

今后,我校教学工作部将进一步做好申报、动员、组织、协调和指导工作,不断提升科研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鼓励教师围绕国家及河南高等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针对学科前沿、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组建结构合理的科研团队,开展创新性研究,促进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协调发展,进一步推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