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暨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暨成立大会,参会人员有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蒋志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王中、徐良台、袁付顺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会议由王中副主任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蒋校长阐述成立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意义,宣读《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成立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宣布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宣读了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员,明确了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办公室设置在教学工作部,王中任办公室主任。

 

袁付顺教授宣读《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明确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职责及教学指导委员会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实验实训建设、团队建设上的权利与义务。

 

最后,教学指导委员办公室王中主任表示,在校领导、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学工作必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创造属于林建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