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将于4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为组织好这场运动会,4月13日下午3点,我校在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宋太平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含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副校长宋太平做了动员讲话。然后,基础部袁付顺主任对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制定规则章程,到运动员的报名、选拔、训练,开闭幕式的筹备,各个环节都进行了详细说明。运动会前期各个环节都已安排就绪,裁判员队伍、国旗班也已整装待发。

最后,宋校长作总结讲话。他细化了运动会现场工作安排,强调了运动会期间各部们要各司其职,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要将本届田径运动会办成一场团结、热烈、和谐的运动盛会。希望全校师生在享受体育竞技的同时,将运动健康的理念贯彻在今后的生活中,不仅要做运动的倡导者,更要做运动的实践者。

近日,校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基础部作为运动会的主要承办方,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以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