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单招考试协调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6日下午,我校于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单招考试协调推进会,我校副校长蒋志民、各系部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工作部组织,教学工作部主任王中主持。

会议开始,由教学工作部主任王中就《2023年高职单招单独考试招生全面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各部门工作任务进行了分配。王主任强调,为保障我校此次单招考试平稳、顺利进行,要求各部门协同合作,责任到人。

随后,蒋校长对单招考试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指示。蒋校长强调,此次单招考试是我校第一次线下组织单招考试,此次考试较以往相比,具有人数多、规模大、范围广等特点,要求我校全体教师整体调动,合理分配工作任务,积极协同,确保此次考试能够顺利进行。蒋校长对此次单招考试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要认真负责,主动作为,以主人翁的精神干好工作。要求我校考务人员以岗位视角,分析工作需求,主动配合,积极协作。

二、要克服困难,有条不紊,以责任人的心态进行组织。要求我校考务人员按照程序规范化组织,遇事沉着冷静,灵活变通。

三、要爱护声誉,展示形象,以东道主的姿态精诚服务。要求我校考务人员注意精神风貌和教师形象,为来校考生及家长做好服务。要注意舆论舆情监管,杜绝考务人员利用多媒体平台透露考试相关信息,要求各部门加强考务人员舆论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