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选手在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摘银

发布日期:2023-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龙城论剑,谁与争锋!4月28日,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濮阳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审专家严格评审,各比赛项目结果在闭幕式揭晓。我校选手表现优异,成绩喜人,在瓷砖贴面赛项上获得第二名与第五名的好成绩,摘得银牌1枚,获得优秀奖1个,在砌筑赛项上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获得优秀奖1个。

学校领导对大赛高度重视,郭长庚校长亲自部署,蒋志民校长具体指导,王中主任带队参赛。教学工作部和智能建造系对每个环节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充分调动师生参赛积极性,提供有力的保障服务,有条不紊完成竞赛各项事务。选手们精神饱满、全力以赴,严格按照竞赛规则投入比赛,展现出林州建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精湛技能水平。

本届大赛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濮阳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以“人人奋勇争先,出彩技能河南”为主题,围绕制造与工程技术、信息与通信技术、结构与建筑技术、运输与物流、创意艺术与时尚、社会及个人服务等六大领域,遴选设置了汽车技术、移动机器人、健康照护等70个赛项,其中,比赛项目60个、表演赛项目10个。共有来自17个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郑州航空港区的19个代表团的2221名选手参赛。与第一届大赛相比,赛事规模进一步扩大,是目前河南省竞赛项目最多的一次职业技能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