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第四届“品茗杯”全国高校智能建造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奖项

发布日期:2023-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5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品茗杯”全国高校智能建造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并公布获奖名单,我校多支参赛队伍在教学工作部的组织、协调下,通过深入学习和实践探索,并经过长时间的训练磨合,在此次大赛1000多支队伍、400余所院校中突出重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了多个奖项。

这次大赛是对全国高校土木建筑教育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成果的大检阅,也是建筑相关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革新的成果展。通过此次大赛,有力加强了专业人才培养与建筑产业发展的紧密结合,极大促进了高等院校和企业行业之间的深入交流。

我校教学工作部将继续响应国家和我校关于高职院校课改号召与政策,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理念,提升教学质量,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增强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助力深化产教融合,培养符合社会各行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